Friday 26 December 2008

选择

字里行间,
他对她的期望表露无疑。

我的这个人生过的也太自私了。新经验的刺激是我无法抵挡的毒品,一旦尝到就越吃越过瘾,一心一意想追求这个让我逃离现实的透使。今天自以为是的我才突然发觉到我是多么的堕落。脑里的恶魔甚至还跟我讲-他们是在拖累我,如果没有牵挂我就能自由的狂奔向我充满期待,梦想的人生。

我知道,对他们的思念对他们的需要根本不是他们的错!感情来自我自己呀!牵挂给予我必要的桎梏。有时我真的好想摆脱这些所谓抑制我的根。为了这些根,我得牺牲多少梦想和多少疯狂的计划。

但是,李佳颖是时候找那无从触摸的知足吧。找不到也不能怪别人。你常对别人说追求快乐是不实际的作为因为快乐是不存在的。那,你寻找的经验和梦想也是个无底洞。不知足的你,为了寻找这个你妄想的底即将会牺牲更多贴心,逼真的现实。你应该知道往哪一个方向是成熟的,明智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