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09

被宠坏的公主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偶尔会遇见我的一个比较罕见的面孔。
今晚我决定了,我要替她取个名字!这也便于我面对她=D 她的名字将被称为

被宠坏的公主

这位被宠坏的公主真是个及恐怖又讨厌的怪物。傲慢,自大的她能表现出骇人听闻的行为。说真的,我有点怕她。

她的创造非常奇怪,不是我父母从小对我的过度纵容而造成的(根本没有这种事!因为我的父母是那种相信严格简朴的教育方式,这能清楚的从我携带的背包看出来=/)她是随着我慢慢长大,发现自己有能力轻而易举的得到我要的东西,结果,甚至某些人而成的。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是要经过一些努力的,但大部分时侯我会得到我心中的愿望。久而久之,我开始认为和相信我要的东西我都能得到,不能得到的是因为我不够努力或情况不利。自大的我开始对不顺我心意的东西愤怒不安。说真的,我身边的那些好朋友对我的无限好可能也给了这个怪物一些不应的养分。

怎么办呢?她的出现很不理想,也让我的个人关系变紧张。直至今天早上为止我还能把她隐藏和掩盖着,但是今晚她露出了尾巴。那恐怖的怪物!她使我认为别人也应该实现我的高期望!但我明明知道世界上我唯一能控制的人是我自己,所以我不能在别人身上放任何的期望或需要。她的出现让我忽略了那个事实,使我的幸福依赖于其他人!恐怖!恐怖!恐怖!

我一定要不断的提醒自己,必须记得自己的微小,记得宽容,记得无私。这样我才能狠狠的将她窒息死亡。

3 comments:

YY said...

这样做,不是把你自己的一部分毁灭了吗?哈哈

fiDeLity_gUy said...

" 因为我的父母是那种相信严格简朴的教育方式,这能清楚的从我携带的背包看出来=/) "

whats up with this man. i dont think anyone will infer that way. anyway this creature has allow you develop selflessness and blah?

positive huh?
haha. :)

Alison said...

我宁愿那一部分永远消失!啊啊!

eh no! This creature is keeping me from selflessness and blah :)